close

 

人真的就是犯(貝戈戈), 不在韓國時就很想吃韓國料理, 回到韓國就很想吃別國料理

你說這是為什麼????ㅎㅎㅎㅎㅜㅡㅜ

 

Butterfinger Pancakes버터핑거 팬케익스是我在韓國幾乎想要吃早午餐時就會想到的餐廳

不管你是要甜的, 鹹的, 份量大的, 小的都有!!!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極推❤❤❤

 

(來源/NAVER)

 

(來源/NAVER)

 

內部其實就是真的很簡約的美式風格

你看不到任何一串韓文字, 全是英文

 

(來源/NAVER)

 

(來源/NAVER)

 

菜單都是英文, 所以不會韓文的朋友沒有關係唷!!! 可以很輕鬆的就知道要點什麼

(只有簡單的菜色介紹有韓文)

 

就像店名所說, 店內人氣餐點就是以Pancakes為主, 也有其他的漢堡、沙拉等等的餐點

 

 

 

那時候點了基本的早午餐餐點跟甜的鬆餅, 基本上真的忘記我點了什麼

因為他其實餐點名稱都很像之外, 內容物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鹹的就是有馬鈴薯餅, 炒蛋, 香腸, 培根肉類, 跟鬆餅配鹹奶油

甜的鬆餅部分, 點了一份就有6片鬆餅

好像是有5種口味可以選擇, 藍莓口味/香蕉/奶油起司/胡桃/牛奶奶油

然後會附上鮮奶油, 奶油, 覆盆子, 鳳梨等的相關醬料可以做搭配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昰很好吃, 就是以鬆軟有名

麵粉真的調的恰到好處, 搭配的醬料也都是他們家自己手工出來的

 

 

 

飲料我點了是有加玉米片的熱飲, 我每次去都喝這個!!! 但我每次都忘記它叫甚麼名字ㅎㅎㅎ

真的很好喝!!!! 甜甜有牛奶香, 還有點巧克力味, 重點是因為我很喜歡喝東西有東西嚼的感覺

所以它又有玉米片, 真的完全中了❤❤❤大心大心

 

看照片其實大家就可以知道份量真的蠻多的,

上面這樣的分量其實三個人吃也差不多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們

點餐的時候記得注意如果有直接淋醬的餐點,

一定要提醒店員不要淋太多, 或是可以的話請店員另外備就好

不然真的昰會甜到一個你就算喝水喝了好幾杯還是覺得甜的境界ㅎㅎㅎ

(我個人是比較怕甜一點點ㅋㅋㅋ)

 

 

Butterfinger pancakes總共有7家, 大家主要比較常去的就是江南分店跟狎鷗亭分店

上面的路線圖就以我去的狎鷗亭店來做介紹

 

從地鐵黃色線狎鷗亭羅德奧站4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到第三個路口會看到有個小斜坡

走上去就會看到Butterfinger pancakes, 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吧

 

現在真的很方便, 以前地鐵黃線還沒開通的時候, 到狎鷗亭站在走到這裡的時候, 真的昰很想哭..

而且其實逛街的地方也都在狎鷗亭羅德奧站附近, 至從開通後真的很方便

 

狎鷗亭羅德奧站附近有很多小酒吧, 烤肉店, 百貨公司等等的, 所以不用怕來吃這個之後沒有地方逛唷!!!

 

重點是就是因為這區也算是個可以小小Enjoy夜晚小確幸的地方

所以這間開的比較晚唷!!

 

((補一些之後又有去吃的餐點照))

 

 

Butterfinger pancakes狎鷗亭店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152길 11

營業時間: 每日 8:30 am - 3:00 am

 

就是你喝酒喝太晚, 肚子又很餓的時候可以去的好去處啦!!!!!☺☺☺

 

怕大家詢問江南店怎麼走, 順便附上江南的路線圖

江南站9號出口, 就在鼎泰豐的隔壁

比較要注意的昰, 江南分店營業時間只到 1:00 am唷!!!

 

이만~ 안녕!!! 有問題歡迎隨時詢問唷!!!✿✿✿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