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局著作權組副組長毛浩吉:

「民眾如果單純傳送網址,點進去看著作內容不會構成侵權,把視聽著作做一個上傳動作,

上傳(或轉貼)到網路上去的話,就構成著作權法公開傳輸的行為,會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拘役或科75萬以下罰金。」

 

依著作權法第22條第3項規定,

民眾如果單純觀賞影片而未下載,縱然該影片未經合法授權,亦不應構成非法「重製」。

(法律相關來源1來源2)

 

不過為了保護智慧財產權, 就請大家非必要時不要使用唷!!!

 

-------------------------------------------------------------------------------------------

 

蛤? 人在國外卻想要第一時間追金祕書?!

蛤? 我就是等不及要看尹食堂啦!!!

 

今天安柏就來介紹一個網站是韓國人推薦給安柏的追劇網

我相信很多人其實都不是太想要看有字幕的韓劇/韓綜

有些時候是因為想要練習韓文, 但有些時候就真的是等不及要追생방(首播)!!!!

這時候拋開你的X尋, 愛奇X, 土X網...etc.

 

這網站保證你用上一次你就愛上它, 因為安柏自己就是愛用者啦❤❤❤

(對了, 前提是你一定要會基本的韓文唷!!!, 因為網站都是韓文, 當然影片也都是沒有字幕的!!)

 

首先來教大家簡單基本的操作, 很簡單的!!

 

 

 

一點開網站, 你就會先看到雜雜的內容, 你很懶的看有什麼, 就自己找沒關係!

來拿現在最夯的金祕書做例子❤

 

因為金祕書還在上映中, 所以就選擇上映中連續劇;

如果是想看已完結的例如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那就選擇已完結連續劇

(時事/教養應該比較不會去點所以把它劃掉了)

 

點開後你會發現有很多廣告, 很花, 但你就找正中央

 

找到之後就輸入你想要看的連續劇(偶像劇), 記得當然是要輸入韓文唷!!!

不用輸入全名沒關係, 我就簡單輸入金祕書김비서, 三個字

 

 

짱짱짱~~就出現了!!! , 重點是連昨天剛上映的都有了唷!!!

 

基本上隔一天的話, 連中文翻譯好的網站們應該也都上影片了,

但其實基本上這個網站如果說金祕書是9:30播放, 約1個多小時候結束的話, 10:30(等於是台灣的9:30)

那你當天晚上大約台灣時間11~12點就可以上網搜尋到影片了唷!!!

有時候還會更快就有, 但是因為網友們快速將影片來源上傳, 所以基本上能選擇的source就不多

 

 

點進去後, 紅色星星check的部份可以點開, 有基本此連續劇的介紹

藍色的星星點進去, 就會跑出一堆影片來源給你點選觀看唷!!

 

 

這全部都是可以點的!! 但安柏最常點的是藍色勾勾的, 因為HDMOTION或是OPENLOAD

就是會將一部分成兩部, 等於30分鐘/30分鐘這樣你就還要再重新點開, 雖然他這樣跑的比較快

但安柏就是很懶惰, 喜歡點一個就可以看完這樣, 但你就是要給他一點時間跑一下, 有時候你也可以選擇高畫質

 

 

這邊要提醒大家的是, 用電腦看你點播放後他就會開始LOADING

如果你是用手機看的話, 會先跑出一堆網頁廣告, 你要依依刪掉幾次, 在重新按PLAY幾次才會開始

切記刪掉廣告的時候不要刪掉PLAY的頁面毆!!!!不然你就是要重頭來一遍了ㅜㅜ

 

另外, 電影的部分, 很多台灣沒有上映的韓國電影也會在裡面有連結, 不過就是要碰運氣了!!

因為他們把來源放上的時間通常都還蠻妙的, 就明明可能是2017的電影, 但都看不到他們放

結果近期就是狂放2013-2015的電影這樣, 所以安柏電影的部分還是會去找看看別的網站

 

這網站就是專屬看韓綜/韓劇用❤❤❤

 

安柏每次在韓國用這個都被韓國朋友問說,

你是韓僑或ABK嗎!!!? 為什麼要跟他們用一樣的網站, 明明就是給那些追不到劇的朋友用的☺

阿我就很懶的用電視追劇阿, 所以當然用電腦追ㅎㅎㅎㅎㅎ

 

好啦!! 今天就把安柏私藏的網站介紹給大家

下次用出來嚇嚇你周遭朋友們하하하하하

 

來源GOOGLE baykoreans(以前的名字)

(被說非法就害怕到了 哈哈哈哈, link沒收!)

 

그럼 이만~~ 안녕!❤❤❤ 輸入有問題可以在問安柏唷!!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