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柏雖然喝過韓國水, 但也是很愛日本料理呀!!! ❤❤❤

之前在韓國跟新加坡生活的時候, 每次回來台灣都ㄧ定要吃日本料理

真的不誇張!! 在國外的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比台灣日本料裡好吃的店面(除了日本之外啦ㅋㅋㅋ)

國外真的昰不好吃, 又貴, 生魚片又給的很薄!!! 就很不夠意思

這時候就覺得安柏出生在台灣四面環海真好☼

 

這次介紹的昰家人意外發現的超高CP值日式料理店 - 鮨亭

老闆是從日本學手藝回來der!!! 真的昰整體感覺就很像日本街道上的小店面

 

 

門口通常會擺放一個白板, 寫相關新鮮魚貨/使用的肉類內容!!

 

 

店面其實沒有太大的裝潢, 就是很簡單

其實安柏覺得通常沒有太多裝潢的店面, 餐點都真的超厲害!!! 就真的昰以美食取勝

 

 

 

通常正餐時間真的你沒有提早去, 就搶不到位置!!

這次安柏忘記看時間就是快要午休時間的時候去吃, 老闆都換便服還是很歡迎我們ㅋㅋㅋ!

 

整個廚房都是開放式的, 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處理食材的時候乾不乾淨

 

 

咪哪桑看看菜單!! 是不是價錢真的很漂亮!!☺☺☺

 

魚味增湯/$50元

 

吃日式料理,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味 - 增 - 湯呀!!!

他們家的味增湯, 真的可以算是安柏吃過的日式料理店排前幾名歐!! 真的超日本的

而且裡面的魚肉也是給的很大塊!! 老闆根本佛心事業❤❤

 

 

鮪魚蔥花生魚片蓋飯/$250元

 

那天跟老媽子去吃, 媽媽點鮪魚, 安柏其實ㄧ直都沒有很喜歡鮪魚, 但他們家這個吃起來跟鮭魚一樣軟Q耶!!!

不過鮪魚的韌性還是有的❤ 再搭配神來一筆的韓式泡菜! 解膩解膩真的昰GOOD IDEA

 

鮭魚親子蓋飯/$280元

 

這當然就是安柏點的啦!!! 安柏就是到哪裡吃日式料理, 永遠都是點有關鮭魚的餐點ㅋㅋㅋ

這新鮮程度大家自己看就很清楚了吧!!! 還需要安柏講解嗎ㅎㅎㅎ只能說超級無敵好吃!! 엄청 맛있음!!

 

鮭魚握壽司(6貫)/$220

 

 

嘿嘿嘿, 這當然也是安柏點的啦하하하❤❤❤

沒辦法安柏就是熱愛鮭魚呀!!! 鮭魚給的超大片! 真的昰超棒!! 這才是真正的握壽司呀

 

綜合生魚片/$180元

 

這生魚片的厚度, 是不是真的跟高級日式料理店一樣彭派, 重點是價格超平民!!

我真的根本就想要在這餐廳打工了!! (歐不, 店家應該會被安柏吃垮ㅋㅋㅋ)

 

山藥海膽/$150元

 

因為吃了那麼多生魚片, 還是要點個在更清淡一點的, 換換口味

就點了山藥海膽!! 海膽味真的昰ㄧ吃就覺得在海裡游ㅋㅋㅋ真的昰超新鮮! 山藥也是超綿密♫ GOOD!!

 

 

(其實到目前為止安柏已經去了3次!!ㅋㅋㅋ) 但有些時候吃ㄧ吃餐點都忘記拍照!!

他們家的定食, 炸物們也都很厲害!! 定食量超多!! 食量小的朋友其實兩個人吃一份定食, 在點個生魚片就可以吃很飽!!

 

 

鮨亭日式料理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37號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禮拜一休息, ㄧ定要記得歐!! 有一次安柏就撲空)

電話:  02-2882-9452(餓爸爸餓-就是我餓) 哈哈 很有哽!!  可以訂位唷!!

 

安柏印象中, 餐廳大概有四張四人座, 3張兩人座的樣子!! 沒有很大

所以真的想吃的話, 正餐時間就是趕快去, 不然ㄧ定會排隊唷

 

好啦!! 이만~ 안녕!!!

安柏真的蠻愛來這裡的, 有機會不一定可以來個巧遇ㅋㅋ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 也關注ㄧ下!! 當然臉書也要FOLLOW唷!❤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