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天母沒有美食!!! ✦

一品山西刀削麵真的是在地天母人都知道的厲害麵店, 連我朋友很挑嘴的都覺得好吃餒!!

只要是正餐時間一定是滿滿滿!!

 

 

記得應該是五~六年前店家搬遷來這裡, 整修裝潢, 店面整個就是很乾淨明亮

 

 

半開放式的廚房, 都可以看的到整體廚房的乾淨衛生度!!

還有刀削麵機器人❤❤❤ 幾年前還看他們師傅是一刀一刀這樣削

現在換機器人, 果然更有效率而且可以讓師傅的手不在那麼費力傷身

 

 

菜單價位其實跟別的地方比當然是有些偏高, 不過都是值得的啦!!! 好吃然後店面又乾淨就是值得☺

以上是我跟朋友所點的量, 朋友比較會吃所以點的比較多一點ㅎㅎㅎ

 

花生/皮蛋豆腐(小菜!) NT$35/一盤

 

小菜種類其實來有很多, 但因為很常一下就被拿光光, 所以我們最常吃的就是皮蛋豆腐啦!!

 

酸辣湯(大)/NT$60

 

吃這種店面當然一定要喝酸辣湯壓!!! 這邊特別告訴大家, 他們家湯的大碗, 真的很大!!!

就大概可以分裝個四~五小碗出來唷!! 覺得湯真的超划算又好喝!!

 

燙青菜/NT$50

 

通常都是地瓜葉不然就是高麗菜!! 不像其他店家會家一些油阿

他們家燙青菜就真的是燙青菜啦!! 上面會在用一點點類似油蔥酥(?)的來點綴提味! 健康好食❤

 

牛肉炒飯/NT$100

 

木須炒餅/NT$100

 

就像安柏所說, 我覺得他們家都是少油去炒物, 每一個炒的底盤都不會有油跑出來

舒舒服服的吃下肚!!♫♫♫ 餅類的部分, 好像餅皮也是他們自行桿出來的, 吃的到手工的味道呀!!

 

原本都會點牛肉泡菜捲餅, 今天換換口味, 依舊好吃!!! 裡面的榨菜真的是超提味的!!!

((不過提醒大家, 他們家的量, 除了刀削麵之外, 我都覺得量超多的!!! 小胃口的人主食可以點一份就好唷!!)

 

 

小籠湯包(8顆)/NT$120

 

再來最後就是朋友超愛他們家的小籠包, 其實安柏對這種真的沒甚麼想法

因為就覺得就是皮包餡, 一口進去就很無聊ㅋㅋㅋㅋㅋ

 

但安柏朋友就很喜歡吃這種, 湯包阿, 餃子類呀!!

他們家的湯包感覺也是自己手工包出來的, 不像外面一些便宜的店舖都是用冷凍湯包

好吃好吃, 湯汁超多超美味❤

 

其實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番茄牛肉刀削麵系列, 安柏因為太常吃了, 這次就沒有特別拍介紹到

想說試試看別的東西是不是一樣好吃!! 果真, 真的都很好吃唷~~~

 

這家刀削麵店是安柏吃了好幾年的店面, 搬家之後整體感覺更明亮乾淨, 生意一樣源源不絕!!!

外帶的人也是超級多!! 真的是每天正餐時間都是客滿呀!! 不過翻桌率安柏覺得蠻快的

不會等太久, 但有時候會要求併桌唷!! 這點可能就要看你們會不會介意了!!!~

 

下次來天母一定要來吃吃看 :) 推推推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天母)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號

營業時間: 10:30-14:00, 17:00-20:30 每周一公休

電話: 02-2871-7818(好像不能訂位!)

外送記得是$300元以上就可以外送了唷!!(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

 

그럼!! 이만 안녕~~

喜歡一樣按個讚唷!!! 把台灣的店面也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