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376411

 

結帳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Amber2023】

就能享有全網站商品95折優惠☺️


這次接觸到COZY的修復凍齡保養組

真心覺得台灣的保養品越來越好了!完全不輸國外的大牌們💪

重點是它們家的保養品幾乎任何肌膚都適用

而且強調不需要超多瓶瓶罐罐來達到保養效果,

不怕肌膚有過度的負擔,只需要一兩瓶就能達到真正有效的保養!

超級適合像安柏我這種超懶惰保養的人!

(平常幾乎只擦一罐,看到眼前有什麼擦什麼的人🤣)

 

S__15376413

 

首先來講雙胜肽極透精華,無酒精、無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八大重金屬!

含有多種海洋生命的活性物質,只需一瓶就能補水鎖水,恢復肌膚的彈性、緊實肌膚!

通常這種質地的精華液,擦起來都會很黏膩!但這款完全不會~超級好推好吸收!

我很愛它的感覺!因為我本身超級討厭擦起來會很黏膩的東西!這個完全不會!很可以😍

 

S__15376412

S__15376414

 

(抱歉我本身就是小麥色皮膚餒~不要覺得是黑黑髒髒!哈哈哈哈)

再來是逆齡美肌水乳液!質地真的非常的"水"

輕輕按壓就差不多快跟水一樣地流出!擦起來非常的好吸收有感

看看左邊擦上去後整個那發光的感覺,完全不油膩!非常快就吸收到皮膚內,重點是非常的保濕!

妝前薄擦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更透亮,清潔後擦水嫩嫩,睡前厚膚的話,

可讓整個營養成分有效注入肌膚!讓隔天醒來皮膚都閃閃亮亮❤️真的超級棒的!

 

S__15376409

 

整體來說我覺得此套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對於皮膚缺水的女孩們,夏天也是非常需要保濕的!就很適合~

因為整個使用起來超級清爽沒負擔!而且只需要適當的擦拭就能讓肌膚得到所需的營養

真的非常的棒!完全不輸國外那些大牌廠商!

而且因為是台灣人設計!更適合台灣人的肌膚~

有興趣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買來試看看唷!

 

強調!可讓大家參考🔻

我本身其實皮膚蠻敏感的!擦起來不適就會刺痛!此款對我來說完全不會唷!


另外另外!

結帳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Amber2023】

就能享有全網站商品95折優惠

趕快趕快去下單吧
 

이만~~~안녕!!!!!

 

Cozywoman珂奕

官網:https://www.cozywom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ozywoman/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