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這家位於內湖的WILSON PARK威爾森公園

可以說是我近期心目中餐酒館的天花板🥰真心太好吃了啦!!!

 

未命名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WILSON PARK威爾森公園裝潢有著沉穩高貴的輕英倫風,雖然如此

它們家卻不會讓你有那種"喔!不敢進去"的氛圍,

不管是約會,家庭/同事聚餐等等的都非常適合🙆‍♀️

(因為安柏我很常因為看起來太高貴就不敢進去啦🤣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進門就會看到一個小吧台,吧台也可以入座

如果是喜歡跟調酒師聊天,看他在你面前調酒的朋友們就很適合坐這裡!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威爾森公園是使用QRcode線上菜單,桌上非常的簡潔!點餐時再請服務人員過來點餐即可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當天我們點了一個無酒精飲品,服務人員會直接來桌邊說明跟幫您開瓶👀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調酒則是在我手上!哈哈哈~然後就開始上菜啦🥰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每道菜上菜時都會有服務人員在桌邊跟您解釋食材的使用

前菜沙拉我們點了炙燒鮭魚百香果沙拉

是使用陽光貝比生菜,裡面有芝麻葉水波菜等綜合生菜,

然後淋上自製百香果油醋跟自製辣味核桃!

鮭魚沙拉應該大家都蠻熟悉!但我第一次聽跟吃到辣味核桃!超好吃的耶!

重點是整體搭配起來超級搭的❤️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再來是使用法國牛箘菇、洋蔥、馬鈴薯做的牛菌菇濃湯,上面再撒上自製麵包丁跟培根丁!

超--級--好--喝!!!!!!!!!

這真的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濃湯!超級濃郁又不膩~一口接著一口!

喝完的時候還覺得怎麼那麼快就沒了🤣真的太好喝了啦!大家來一定要點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再來就是深海天使紅蝦,蒜香檸檬醬拌炒的香煎蒜檸天使紅蝦,底下還有自製美式薯泥

不過我本身不是一個蝦的熱愛者(因為我很討厭剝蝦!!!就演變成不吃蝦🤣

但這道已經有把蝦切開處理過,所以跟我一樣討厭剝蝦的朋友們,吃起來的確會方便許多

整體口感不錯!不過應該是因為蝦子本身種類關係,煮熟後比較綿密!

所以蝦肉緊緊地黏在蝦殼上,不會像是吃一般蝦一樣,一剝就可以整條吃光光這樣

但還是很好吃!尤其淋上醬汁,搭配底部的薯泥超讚的~~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再來就進入到我們的主餐啦!

對我來說是今日的highlight!藍鑽蟹肉燉飯!真的超爆好吃😍😍😍

它是使用泰國暹羅灣的藍鑽蟹肉跟壽司米鮮奶油拌炒,然後上面放一些魚子醬

我真的必須說!除了濃湯之外!我最愛這一道了~

通常吃類似這種飯你吃到後面都會有點膩,但威爾森公園的完全不會!

真的是巴不得一次把它吃光光(還是要細細品嘗的吧…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料理的部分還有松露薯條!但松露薯條也是大家很常吃也熟悉的東西~

就不特別說明啦😜但松露真的超香的啦~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食材餒!真的是很願意每天吃😁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最後最後的甜點就是手工自製的花生派🥜

但因為我本生對整個是花生的東西比較還好!很難多做說明

只能說如果是很喜歡花生的朋友一定會超喜歡!!因為真的超花生😂

整體口感很像提拉米蘇!上面也有撒海鹽會比較不膩口~

在餐點後吃搭配點小酒真的很不錯喔😘

 

台北 ░ 餐酒館天花板 ▶ WILSON PARK 威爾森公

 

今天吃的WILSON PARK威爾森公園!整體而言我們都超喜歡!

而且真的是一吃就直接到我們心目中餐酒館的TOP3名單內!沒有一個餐點有雷

(其他我不能保證!但起碼我上面吃的都很好吃啦😝相信其他一定也都超棒

廚師聽說是旅外十幾年!而且食材使用上都是品質好的,這樣料理出來的東西

肯定一定都是好吃的吧!!😎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情侶約會~紀念日~家庭聚餐阿~朋友聚餐~都超適合!

下次紀念日要再去吃🤗

 

((想看更多~或是小短片可以到我IG看唷!

 

WILSON PARK威爾森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25-1號

訂位專線:02-8792-2461

In-line線上訂位:https://reurl.cc/WDY205

最新菜單:https://lurl.cc/SmEJpX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430 / 1730-2300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