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Playground IG)

 

身為一個長期被老媽灌輸觀念「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安柏

從小到大都不敢去想有機會可以來的刺青阿, 穿耳洞阿什麼的ㅋㅋㅋ

(安柏應該算是很少數女孩中沒耳洞的人吧ㅋㅋㅋ)

 

近幾年大家都在流行微刺青/輕刺青, 這也好像是韓國開始帶起來的風潮?(不敢保證!ㅋㅋㅋ)

但的確大家如果聊到韓式刺青都會就有個印象是"微微的 / 小小的 / 淡淡的 / 若隱若現的"

就是個可以偷偷刺也不會被發現的意思ㅋㅋㅋ(所以我可以偷偷刺嗎?)

 

今天要來介紹位於弘大的Playground刺青店, 是之前有朋友拜託我幫她連絡, 並預約溝通想要設計的風格

我也才開始認識這間刺青店, 真的就是專門走韓式輕刺青風格的店家

 

(來源/Playground IG)

 

(來源/Playground IG)

 

(來源/Playground IG)

 

(來源/Playground IG)

 

(來源/Playground IG)

 

真的每次看Playground的IG都會讓我也很想刺一個耶!!!!!

(找找看哪一年的生日禮物好了ㅋㅋㅋ噓!! 不要跟我老媽說歐ㅎㅎㅎ)

 

(來源/Playground IG / 朋友的成品) 約 200,000

 

這個成品就是我幫我朋友幾天下來用KAKAOTALK跟設計師連絡刺出來的成品!!!

朋友刺出來立馬先PO給我剛刺完腫腫的圖ㅋㅋㅋ這是之後設計師幫她拍的

是不是很CUTE壓!!!? 裡面的概念就是, 5個元素是對她來講狠有意義的的回憶

所以我在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真的昰很害怕搞砸!!ㅠㅠ幸好!! 100%完成啦!!!

 

這邊要提醒大家, 雖然說他們IG有說英文預約OK!!, 但經過朋友透露英文真的不怎麼好ㅋㅋㅋ

所以才改請我幫忙用韓文預約的, 當然如果要用英文預約的朋友們,

只要你把想要刺的圖/位置/大小確切的告訴設計師, 他會幫你記下來,

他不會幫你設計, 也不會先畫好給你看唷!!!! 這是重點!!!

 

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 你直接看他IG有沒有不錯的圖, 然後再把你想加入的元素圖/照片提供給他

溝通就會非常的順利唷!!!! 另外設計師真的很忙很忙, 只有他一個人, 所以通常要晚上9點之後才會回覆

你資料整理的越清楚, 越容易達到你想要的感覺歐!!!

 

預約方式: Kakaotalk ID -> pgtat2

當地預約時需要先收 20,000, 外國預約則不用(9月預約的時候沒收)

但時間要非常確定!! 取消跟變更時間的話不會退還預約金, 如果不需要付的話也請尊重職業道德不要亂爽約!!!

每個設計師都是很忙的!! 很認真要為您服務的!!! 別亂丟台灣人的臉歐!!!!

 

플레이그라운드Playground Tattoo

(預約制/ 設計師僅1名)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상수동 93-51 B1F (상수역2번/上水站2號出口)

 

 

那就這樣囉!!!! 이만 안녕

喜歡記得要給我按讚讚讚, 發囉我的專頁唷ㅋㅋㅋ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