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韓國楓葉季了!!!

 

安柏在韓國的時候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韓國的秋天

因為你只需要走出家門你就可以很輕鬆的看到一整條大路兩旁都是滿滿的楓葉, 真的就像一幅畫一樣

瞬間讓人一整天的心情很好!!!❤❤❤

 

 

這次安柏要來介紹比較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楓葉季

位於南楊州雲吉山的水鍾寺!!!

水鍾寺在韓國人來講算蠻有名的一個景點

應該說其實跟台灣的廟宇一樣, 基本上韓國的任何寺廟一般人都會知道

只是差在歷史故事的部分吧我想(我自己想的啦!!ㅋㅋㅋ)

 

 

不過比起台灣廟宇的華麗繽紛色系, 安柏更喜歡韓國這種端莊隆重的單一色系的寺廟建築感覺

踏進去的時候你就可以立馬感受到他整個歷史悠久的氣息, 整個就很莊重寧靜

 

平常的時候就很美了, 搭上楓葉季!!! 根本就是美上加美(這甚麼形容詞ㅋㅋㅋ)

原本的單一色調配上楓葉的橘黃色, 真的遠看近看都是一幅畫!! 我愛我愛

我就是愛這種感覺這種氛圍♪♪♪

 

 

雲吉山下的附近也有很多公園佈滿了滿滿的楓葉

 

 

 

真的昰怎麼拍怎麼美

可惜安柏不是網美, 不然應該拍很多網美照ㅋㅋㅋㅋㅋ

 

 

南楊州雲吉山水鍾寺남양주 운길사 수종사

경기도 남양주시 조안면 북한강로 433번길 186 수종사

基本上當然開車最方便!!!! 不過也是可以搭地鐵到雲吉山站再轉乘巴士或計程車唷!!!!

 

趕快趁楓葉還沒凋落的時候趕快去看看各地的楓葉季唷!!!!

基本上北部(包含首爾)楓葉最旺盛期間就是在10/28這期間左右!!!

不過現在RIGHT NOW就是了啦!!! 有時間趕快出遊拍美照了唷❤❤

 

(來源/NAVER)

 

이만 안녕~~~ 記得按讚按讚 follow me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