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紀念堂對安柏我來說! 一直覺得是蠻多美食的聚集地!!

今天介紹的咖啡廳CAFE de GEAR是誤打誤撞發現的, 來了一次就喜歡上❤這次二訪了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柏在韓國待過, 覺得韓國的咖啡廳很多真的很美很好拍, 很注重裝潢

但我覺得其實台灣很多咖啡廳其實真的也不輸韓國!!❣

((不過還是覺得台灣人愛喝咖啡的程度真的還是大輸韓國阿!!!, 安柏在韓國一天要喝三~五杯以上,

回來台灣都沒人要這樣跟我喝...哭//題外話ㅎㅎㅎ))

 

 

咖啡廳雖然說大家蠻常是下午來Afternoon tea的概念, 但這家安柏覺得晚上來應該會更美!!

因為它有些霓虹燈, 小燈泡的佈置

 

 

這間CAFE de GEAR也有戶外區唷!!! 但因為當天實在是太熱了!!!

真的無法在戶外坐, 不然安柏蠻喜歡坐戶外區的, 像韓國一樣, 在戶外區吹微風當網美的概念ㅎㅎㅎ

 

 

整棟房子有點復古懷舊之外, 大門也是走懷舊風!!! (還是它其實只是落漆ㅋㅋㅋ喂)

 

 

 

安柏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裝潢, 有點工業! 又不太完全工業風!!

然後比起乾燥花那些, 安柏更喜歡這種草的裝飾!! 就不是像花那樣假跟臭臭的味道(純屬我個人不喜歡ㅋ)

 

 

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小木箱, 懷舊的裝飾

 

 

 

一樓其實沒有很大!! 二樓好像是租給團體使用的空間

所以假日來的話真的需要等等等等位置!!!

 

 

 

這種小裝飾品, 小點綴, 真的把整體咖啡廳都加分♡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啦!!!

 

香嫩雞腿佐檸香茄汁辣醬/NT$360

 

附餐我們選擇義式炒洋菇

 

 

這是安柏第一次來這點飯類, 雞腿肉其實真的蠻嫩蠻好吃的!!! 不會太辣(雖然辣度是兩顆辣椒)

但是飯的部分, 整體來說非常沒有味道...不是不好吃! 就沒味道..

幸好我讓朋友點了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愛上的餐點▼▼▼

 

漢堡排佐爪哇辣味咖哩/NT$380

 

先不說這道料理, 先說這咖哩醬真的是太厲害了!!! 配我那個飯真的是瞬間美味許多!!!

而且這道真的是匯集了安柏所有的愛♥

水波蛋, 洋蔥圈, 起司, 馬鈴薯泥!!!!! 天呀, 各位真的來這間咖啡廳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真的大推강추!!!

 

黑糖拿鐵/NT$180

 

拿鐵咖啡/NT$160

 

再來就是加價配的咖啡, 咖啡真的是專業人士才能喝的出好豆子/壞豆子它的差別

對於安柏來說, 我就不喜歡酸的!! 這裡的咖啡, 連對咖啡很挑的朋友都覺得好喝!!

所以一定要喝喝看❤ 當然不喝咖啡的朋友們, 它也有很多其他飲品類可以選擇唷!!

總而言之! 這裡整體來講, 就是會一直再訪的地方♡

 

CAFE de GEAR(中正紀念堂)

FACEBOOK MENU菜單 ◂ 點我點我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靠近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

營業時間: Mon~Fri 11:00-21:00, Sat~Sun 9:30-21:00

電話: 02-2356-3389(我記得可以訂位!! 假日的時候最好都先訂歐, 不然都要等, 真的很多人!!)

假日是有2小時限時的, 所以要注意自己抓一下時間唷 :)

 

그럼!! 이만 안녕~~~~~

喜歡一樣按個讚唷!!! 把台灣的咖啡廳也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