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這台維尼熊開的車也太可愛了吧ㅋㅋㅋㅋ

 

 

通常安柏放假如果老媽有在台灣, 都會跟老媽特別愛亂跑去深山阿, 海邊阿喝咖啡發掘新地方!

這次19號咖啡館是老媽跟一群婆媽特別愛來的, 然後特地推薦我說一定要帶我來!!

老媽跟我說這間咖啡館是一群年輕人一起合夥開的, 真的是年輕有為, 也很難得會有年輕人們願意整天泡在深山裡

(真的像安柏就沒辦法..海邊的話你要我待多久都沒關係, 深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ㅎㅎㅎ)

 

 

從大門進來還需要走一小小小段石子路才會到裡面唷!!

安柏上次走到一半突然看到服務人員就出來問幾位, 我都想說是哪裡有裝攝影機!! 嚇死我

 

 

石子路走完會有小塊地, 這裡也是個很好溜小孩, 溜狗狗給他們跑來跑去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擺那個浴缸是要幹嘛的..哈哈哈

 

 

小塊地旁邊隔出來的空間是座位區

 

 

 

 

整體就很英國復古的裝潢設計, 很特別!!

 

再來就是一般正常帶位的室內座位

 

 

 

室內座位也有分一二樓, 旁邊的小樓梯上去就有小閣樓, 但因為當天二樓有人, 安柏就不方便拍了!!

除了座椅區, 它也有要脫鞋的小草地區唷(當然也是在室內, 只是佈置成有小塊草地給客人坐

 

 

 

除了室內區外, 當然這種咖啡廳一定要有戶外區!!

 

 

這家咖啡館在深山之外, 旁邊還有小河流, 坐在戶外的時候真的是聽蟲鳴鳥叫, 河流聲真的很舒服

 

 

稍微幫晚的時候開點小燈, 特別有味道

當然因為畢竟是在深山, 又是河流旁, 其實蠻多小蚊子的!!!

店家有特別提供防蚊液給客人噴唷, 是不是很貼心!!❤❤❤

 

 

店裡的小製作吧檯

 

 

好啦, 來給各位看看菜單!!

 

 

 

低消一杯飲料!! 不限時❣ 愛聊多久 愛坐多久隨便你!!! 多棒ㅋㅋㅋ

安柏當天因為是吃飽才去的, 只點了杯飲品

 

冰焦糖拿鐵咖啡/NT$200

 

之前安柏有吃過他們的草莓醬貝果!! 覺得也還蠻好吃的! 不會雷ㅎㅎㅎ

 

在來其實菜單裡面有一項內容安柏覺得很可愛!!!

((不要餵食店狗傻BO(她不餓, 她在減肥)))ㅋㅋㅋㅋ我看的差點笑太大聲

看到這項之後安柏就立刻去找傻BO

 

 

將將將, 她就是傻BO!!! BODI!!!

 

 

店家老闆說, 她今年才3歲多, 但真的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才3歲...

那個體格真的是!!! 哇 hen可愛♡♡♡ 不過的確真的需要減一點肥了ㅋㅋㅋ

大家要注意可以跟她玩, 但不能餵她吃東西唷!!!

 

 

19號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陽明山, 不要問安柏怎麼走! GOOGLE最快!ㅎㅎㅎ)

營業時間: 每日11:00 - 20:00

電話: 02-2861-9088

 

這裡當然也是安柏如果去陽明山, 會再去的咖啡廳! 真的覺得休息就是要來這種地方放空才有用!!

當然陽明山還有很多很棒的咖啡廳, 安柏之後也要去!!

 

그럼~~ 이만 안녕!!!!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