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PNG

(圖源/Google)

                                                                                                                

안녕하세요 엠버입니당 :)

Hi, 我昰Amber

 

好像第一篇都一定要有個介紹文一下, 所以就先簡單介紹我給大家認識

 

我從韓國漢陽大學觀光學系畢業回台兩年多

在首爾待了起馬有5-6年的時間, 能算是女人最精華的年齡20-25都奉獻給韓國了

 

不管在韓國讀書的時候, 還是畢業回台後, 身邊其實一直都有人覺得我應該要分享我在韓國所有的大小事

((韓國的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到自己覺得也可以出本書了 哈哈哈))

周遭朋友們都鼓勵我利用Vlog教教韓文/說說自己在韓國的故事

但實在太害羞所以所以想了很久拖了很久, 回來兩年後才開始真的想說慢慢分享我在韓國的事情

((從Blog整理開始!!))也算是重新回想, 邊記錄下來,

不然說真的老了之後很多零零碎碎的事情根本想不起來((會不會連在韓國讀過書的事都忘了!!! (嚇)))

 

日後會慢慢整理所有我在韓國所遇到過的大小事

例如申請語言學校/考大學/申請獎學金, 寄宿/住宿, 賺外快的tip, 跟一些生活上一定會遇到的事情等等的

但必須先說, 我所整理只是我的方法跟我所遭遇的, 不一定適合你們或是不一定現在也適用

((畢竟都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各位有疑問歡迎隨時詢問, 我會努力從我記憶中撈出答案回覆你, 但如果是要批評就안녕不送囉

 

當然!! 不會只分享韓國留學, 還會分享其他我想分享的事情,

畢竟生活每天充滿那麼多有趣的事不分享就太不夠意思了 :)

 

那就敬請期待囉!!! <3 안녕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